close

 

 

 

 

二姐是資深司法人員,2007年夏,於辦公室照鏡子時,忽見鏡中自己竟會變成一青面獠牙之鬼臉,嘴角還滴著血,異常恐怖!二姐見此狀,當下頓感一陣昏眩,隨即昏倒於辦公室內。後經同事幫忙送醫且經十餘日尚未甦醒,當院方發出心腎衰微病危通知時,方由二姐小女兒告知,我與父親方曉此事,後趕赴台北某醫院看視時,二姐早已氣若游絲,危在旦夕,且兩頰凹陷甚深,整個臉呈黑綠色,且眼眶全黑,不見一絲膚色,此時院方亦派主治醫師在旁解釋病情,並一再叮嚀囑咐,病況相當危急不樂觀,且腎功能完全失效,希望家人有所心理準備。

 

當下只見父親〈當時已八十五高齡〉伸出雙手,輕撫二姐臉龐,接著以右手按住額頭,嘴上念念有詞,我看父親步履不穩,恐傷心過度,會有意外發生,遂先帶父親回家。此話按下不表。二姐於兩星期後奇蹟似的甦醒過來,連醫生都驚訝不已,頻呼奇蹟。兩年後的今天,二姐除每星期三次的洗腎之外,一切如常。

 

今年初,二姐攜女兒回娘家探視父親,席間談到她在病發後的狀況,二姐親口言道:「那幾天我一直在與陰曹鬼叉拉扯著;鬼叉要把我帶走,有一股力量又把我拉回來,每次一拉,我就喊:『明明上帝救我』。一拉,我就喊,一喊就停;一直拉一直拉,我就一直喊一直喊.........直到最後一次,記得我已被拉到天花板了,還回頭看自己還躺在床上,結果聽到一聲異常的怒吼聲:『放』!很清楚的一聲怒吼,我從天花板整個人掉到床上,一掉下來我就醒了。」

 

後記:其實二姐並不知道,我也不點破,當時父親按住她額頭時候,就是在替她做功德迴向。解鈴還須繫鈴人,自己的三世因果,還必須自力救贖,自力解脫,靠外緣不過是暫時性的逃脫,終非究竟。所幸二姐深受此事件震撼影響,已能發心誓行善業,善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