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二十年前與妻相識之際,拜訪岳家,第一次見到妻之嫂嫂時,只見她頸部總是纏著一條白繩,旁人皆未能看見,唯我能見。當時吾曾提醒妻務必要警告她嫂嫂,此白繩之相乃不祥之兆,恐有上吊自殺之因果在,務必建德修業,以轉因果之報。唯妻當時不信,亦斥責我不要亂講。此後每一次見妻之嫂嫂時,總是還能看見那條白繩,我也一再地提醒妻子,務必務必要勸其嫂嫂多做善事,不然在劫難逃。

 

十八年後的一個午後,妻突然回家哭著雙眼告訴我,嫂嫂在她家四樓上吊自殺了。妻之一句「果真被你說中了」,看得出來妻子是真的後悔沒有勸她嫂嫂多做功德,以致今天還是要承其前世因果之報。

 

妻之嫂嫂之女,今年〈2009年〉四十歲,於今年過年之際見過她一面,令人駭然的是,我又看見了一條白繩在她脖子上,這次我默然不語,誰都沒提起。一者,因果之報可怕,任誰都無法逆轉,除非當事人能發心真誠懺悔,建德修業,不然徒然無功;再者,自業還須自了,冥界自有冥法陰律,我一凡人又能如何?是以吾不語。

 

今年四月,妻之嫂嫂之女,亦上吊自殺了。母女同時在三年之內,都以上吊自殺結束生命。我雖能得見其結局,卻也束手無策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